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部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2021-10-13 | 来源:王品 | 查看: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12日上午,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朱立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工会、学生处、外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立学主持。

 朱立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式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唐明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巡视整改工作、制度建设等5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我校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开展情况。


 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瑞香、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等4位同志作分享交流。他们分别从本单位师德师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情况等方面分享经验。

 与会人员还围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德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德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讨论。

 朱立学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师德师风建设对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需长期开展且常抓不懈的工作,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教师思政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凝练总结经验,选树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加强警示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立德树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