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部

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

2022-05-23 | 来源: | 查看: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出席开班仪式,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42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唐明勇主持。


 林俊睦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培训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培训共安排9大模块、17场专题报告,邀请16位校内外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校内8个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主讲,通过集中学习、以老带新、总结交流的方式,采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综合培训与分类培训、导师指导与个人研修的“三结合”举措,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方式多样,培训尤其突出第一课堂的主导作用,体现学校党委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重视,反映学校领导对各位新同事的关心和期待,希望同志们珍惜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记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要践行师德规范,坚守教育情怀;要做好职业规划,坚持终身学习,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同来、学生处陈泳汛分别代表专任教师及专职辅导员、管理教辅人员发言,他们从自身体悟出发表示对加入仲恺大家庭的欣喜、感恩及对未来美好前景的向往,并承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负青春韶华,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