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部

民进仲恺总支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交流座谈会

2023-11-06 | 来源: | 查看:

9月12日,民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总支在学校“民主党派党员之家”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交流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民进省委会专干赵殿川及民进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会员等13人与会交流,民进仲恺总支主委许平主持会议。

教师节的设立是1981年民进的老前辈们率先提交提案并作出大力推动,他们为教师节的重新设立做出了历史性贡献,这也是民进人的共同回忆和光荣历史。民进仲恺总支自2019年开始,将每年开展的庆祝教师节交流座谈会作为总支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的优势,为教育事业多做贡献。民进仲恺总支此举得到了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会上,何军峰向大家表达节日问候,对民进仲恺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退休教师方焕谋、邹志云、史金善、陈睿、黄卫红等分别发表感言,分享老一辈教师深切的教育情怀以及从教生涯中深厚的师生感情,与会老师特别是年轻会员们表示深受感动、启发和鼓舞。许平表示,民进仲恺总支将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民进中央十三大部署“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带领仲恺总支的全体会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民进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