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2014-03-18 | 来源: | 查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学校拟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11人,具体岗位和人数及任职条件见附表1。

二、招聘条件

政治思想觉悟高,组织纪律性强,团队协作精神好;相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岗位任职条件,无违法犯罪纪录。

三、工作待遇

非在编工作人员按我校聘用制工作人员管理规定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具体情况可以在报名时咨询。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2014年3月24日上午8时30分开始报名,下午5时30分截止。请应聘人员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表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将个人简历及证书原件、相片(小1寸2张)等相关材料亲自送到人事处人事科报名确认(综合楼408室),不接受电子邮件与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五、考试

1、笔试

时间:2014年3月27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

地点:教学楼(具体在考试当天公布)。

通过资格审查者可以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及格分数为6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组织协调、文字表达等工作能力,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

时间:2014年4月10日下午2时至5时;

地点:笔试结束后公布(请注意保持联系手机畅通)。

面试按1:4比例从笔试成绩及格者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筛选。由人事、纪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用人部门负责人组成面试评审小组,人数为单数,不少于5人,主要考查面试者的职业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及格分数为60分。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及格分数为60分。

六、拟聘人选的确定

按照岗位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不及格者不予聘用。

七、公示

按规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我校人事处网页上公示7天。

八、体检

已确定的拟聘人选需提供三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九、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我校根据双方自愿的原则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如因其他各种原因出现不符合聘用条件者,学校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按岗位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等额递补的原则进行综合调配或保留该岗位空缺。

十、有关事宜联系办法

联系人:贺老师 联系电话:89003585

附表: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岗位人数和任职条件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文件及附表下载

人事处

201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