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通知

2024-02-20 | 来源: | 查看: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排名,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和综合面试环节(名单详见附)。现将资格复审和综合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材料补交时间:下午2:30-4:00

资格复审地点:海珠校区行政楼407室。

2.资格复审材料

考生请备好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其中除(1)提交原件外,其余均要求携带原件及复印件,由工作人员审查后原件还给考生,留下复印件(可由他人代交资格复审材料)材料不齐全或资格不符合的考生取消综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材料按照下列顺序准备: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专技岗岗位应聘报名表》(在报名平台上保存下载,要求贴好相片、承诺栏签名);

2)所有考生须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以上的所有学历和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有则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则提供);

3)境外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其他个人认为必要的获奖材料(须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岗位应聘报名表》填写的一致)。

3.因资格复审被取消综合面试资格的,或是自动放弃综合面试资格的,按本岗位专业技能测试总成绩在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到低进行递补,直到名额不足1:5后,以实际人数进入综合面试。递补将于2024年2月29日通知,请所有专业技能测试通过的考生做好准备,递补人员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到校参加资格复审,地点同上。

二、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考察应聘者的个人素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人际沟通等工作能力。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综合面试,综合面试部门排序按面试公告顺序,应聘同一部门的考生按岗位在综合面试当天进行组内抽签,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综合面试。

1.报到时间:33星期日上午8:30-9:00

2.抽签时间:33星期日上午9:10开始(迟到考生不再进场)

3.面试时间:33星期日上午9:30开始

4.面试报到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403室

5.面试室:海珠校区教学楼401室

6.候分室:海珠校区教学楼301室

7.面试要求:

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结构化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7分钟(2分钟自我陈述+5分钟答辩)。

8.为保证考核的公正性,考核过程全程录音录像考生候考期间封闭管理,手机集中保管。

三、进校要求

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当天,考生应从学校海珠校区南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按要求进校,根据考试需要和工作人员指引摘除口罩。请提前做好安排。

联系人:李老师,89002020;吴老师,89003585。


附件: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部

                                2024220


附件: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岗位名称

1

吴松飞

工程审计岗

2

李卉

工程审计岗

3

朱雪荧

工程审计岗

4

张琪伟

工程审计岗

5

杨志辉

工程审计岗

6

刘海昇

核心网络设备运维技术岗

7

张磊磊

核心网络设备运维技术岗

8

田燕飞

核心网络设备运维技术岗

9

李程

核心网络设备运维技术岗

10

肖锡仪

网络安全技术岗

11

檀童和

网络安全技术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