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2014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的通知

2014-05-05 | 来源: | 查看: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要求和考试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4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4年5月12日14:00—15:30(考试时间90分钟)。

二、笔试地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详细地点见准考证)。

三、笔试人员:

资格复核通过且已经领取准考证的应聘人员。

四、笔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能力,公共基础知识及辅导员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不指定参考书。

五、笔试注意事项:

应考人员须自备2B铅笔和橡皮擦、黑色墨水笔,来用填写答题卡。应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其他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六、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当天公布,考生可在我校人事处网页和教学楼一楼查看考试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4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