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关于公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辅导员公开招聘通过初审补充名单的通知

2020-07-01 | 来源:人事处 | 查看: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初审名单及笔试通知》,经过考生复议、人事处核实及辅导员资格审查小组审议,同意增补以下人员(见附件)到2020年辅导员公开招聘通过初审名单。

、笔试安排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第一阶段考试(闭卷笔试),不再另外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考试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闭卷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75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14:30开始入场,要求考生在14:45前进场完毕。

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

请考生于考前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https://rsc.zhku.edu.cn/rczp.htm)或登录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zp.zhku.edu.cn/查看考场安排或考试当天提前到教学楼大堂查看。

(二)第一阶段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

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在合格人选中,按照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阶段面试的人选。

笔试成绩及进入第二阶段面试人选的名单和时间、地点,以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将在笔试结束后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人才招聘信息平台公布。

二、笔试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校时必须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提供“粤康码及考前连续 14 天的健康上报情况。考生完成考点入口体温检测相关程序后,通过专用通道直接前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

2.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及休息场所。考生开考前一小时方可进入考点,只能从学校海珠校区南门(导航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501号)进出。考试结束后迅速离校,不得在校园滞留、参观。

3.考前 14 天内出现疑似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学校卫生防疫人员评估方可参加考试。

 

附件: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初审补充名单

 

                                               人事处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