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综合面试安排通知

2020-07-14 | 来源:人事处 | 查看: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要求,现将综合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上交纸质版报名资料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719日(星期)上午8:00~8:30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分组(详见附件)分别到教学楼408、701面试候考室报到

请考生报到时提交下列材料交给工作人员复核(除1、9项外,其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若提交的纸质材料与人才招聘信息平台上传材料不一致,则取消综合面试成绩。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岗位应聘报名表》在人才招聘信息平台上填写完简历并保存提交,请贴好照片)。

2.个人简历、身份证、所有学历和学位证书。

3.境内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境外毕业研究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5.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材料(所在党支部开具的证明)。

6.计划生育证明材料(户口所在地或所在单位计生管理部门6个月内开具的计生证明或有效期内的计划生育服务证为有效材料)。

7.近期一寸免冠电子证件照片2张

8.担任过学生干部证明材料。

9.其他个人认为必要的获奖材料(须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岗位应聘报名表》填写的一致)。

10.具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管理工作经验者须由原工作单位提供相关工作证明。

二、综合面试

 2020年招聘辅导员招聘面试安排于719周日)全天进行,上午为无领导小组讨论,考生现场抽签决定分组;下午为结构化面试,面试顺序由抽签决定。面试人员各分为两个大组,即A组、B组(分组名单见附2)。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面试报到时间:719日上午8:00~8:30(上午8:30开始无领导小组讨论分组抽签,迟到考生不再进场)

下午结构化面试抽签时间:13:30(下午13:30开始结构化面试抽签,迟到考生不再进场)

 地点:考生按照分组分别到教学楼408、701报到。

 

附件:1.辅导员面试时间及组别

2.辅导员面试分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