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安排通知

2021-07-03 | 来源: | 查看: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笔试安排

    参加笔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第一阶段考试(闭卷笔试),不再另外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考试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闭卷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7月11日(星期日)15:00-17:00。14:30开始入场,要求考生在14:45前进场完毕。

    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

   请考生于考前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https://rsc.zhku.edu.cn/rczp.htm)或登录“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s://zp.zhku.edu.cn/ )查看考场安排或考试当天提前到教学楼大堂查看。

    (二)第一阶段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

    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的名单以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将在笔试结束后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和“人才招聘信息平台”公布。

   相关要求

   (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生应从学校海珠校区南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进入,扫码生成“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提交《进校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疫情期间学校暂不接受校外车辆进入,请提前做好安排。

   (二)笔试成绩公布后将按照辅导员招聘公告要求确定进入资格审查名单(届时将具体通知),请提前准备好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若出现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将取消综合测试资格。

   (三)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人才招聘栏”和“人才招聘信息平台”相关通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联系电话:020-89002020、89003585。

 

附件: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考场分布

      2.进校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