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优秀硕士专任教师专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2021-07-02 | 来源: | 查看: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优秀硕士专任教师及实验员公告》要求,现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业技能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人员

应聘岗位

姓名

性别

优秀硕士专任教师

杨萍

杨佳纯

刘丽芳

陈珍

马骁

黄景莲

陈文岳

李思琦

张凤祥

田苏琴

马婉怡

卢朝薇

禹丹丹

吕汉城

刘晓雯

赖霞

张龙

程秋月

钟海欣

刘丽雪

 

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技能测试由学院通知考生参加,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第一阶段专业技能测试,不再另外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测试或中途离场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1.时间:79日(星期五)上午8:00

2.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305

三、专业技能测试内容及方式

专业技能测试采用试讲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仪态和教态、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课堂组织能力等。

考生从《社会工作价值与伦理》《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等课程中自行选定试讲内容。采用多媒体教学课件(PPT)及其他教学用具进行试讲,但必须进行板书。试讲时间为10分钟试讲结束后有约5分钟的互动答疑时间。

四、成绩计算及公布

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70分以上为合格。在合格人选中,按照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阶段综合面试的人选,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综合面试。

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第二阶段综合面试人选的名单和时间、地点,以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将在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及人才招聘信息平台公布。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从学校海珠校区南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进入,扫码生成“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疫情期间学校暂不接受校外车辆进入,请提前做好安排。

联系方式:陈老师  020-89013045,13539898048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