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公告

2022-03-02 | 来源: | 查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具有95年办学历史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广东省属本科高等院校。学校坐落在美丽宜居的“花城”广州市,有海珠、白云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2000余亩,海珠校区位于美丽的珠江岸边,白云校区位于风景旖旎的帽峰山北麓。学校于200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现有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5个专业硕士类别2个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广东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27000多人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

3.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4.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6.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正在处分期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况。

二、其他条件

学校设置领军学者、杰出学者、青年学者、优秀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岗位,具体相关业绩条件和待遇详见学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补充规定》(仲字〔2021〕29号)。

三、引进待遇

纳入广东省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享受在编人员薪酬待遇。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请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报名。报名平台网址:https://zp.zhku.edu.cn/(操作说明详见报名平台首页新闻公告“人才招聘平台填报说明”)。

(二)报名材料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应聘报名表》(须在人才招聘信息平台上填写简历并提交)。

2.个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

3.境内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境外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其他个人认为必要的业绩成果证明材料(须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应聘报名表》填写的一致)。

报名时,上述证书证明均须提交,请在人才招聘信息平台上将报名材料上传至简历附件。

五、其他要求

1.同意引进的应届毕业生,获得学历学位后方可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2.应聘者提交的应聘信息和相关佐证材料务必真实可信,并与个人应聘报名表及简历一致,经查证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与法律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应聘者须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应聘人员通讯不畅所造成的后果,学校概不负责。

联系人:老师 020-89013941老师 020-89003585

 

附件:1.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2.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32


附件1

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学院名称

招聘专业及专业代码

人数

学院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A0305)、哲学(A0101)、法学(A0301)、政治学(A0302)、社会学(A0303)、民族学(A0304)、理论经济学A0201)应用经济学A0202)、历史学A0601)、教育A0401)

20人

张老师020-34172937;18680289965;

邮箱:49989427@qq.com

 

说明:博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代码以《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学科对应具体专业目录)》为准,应聘者不得报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境外学历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研究生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