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新机制人员专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2022-09-30 | 来源: | 查看:

根据《2022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部分新机制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业技能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第一阶段专业技能测试,不再另外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测试或中途离场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1.时间: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

签到时间:上午8:30—9:00

  测试时间:上午9:00—10:30

2.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505室

三、专业技能测试内容及方式

专业技能测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理论及行政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等。

四、成绩计算及公布

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70分以上为合格。在合格人选中,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阶段综合面试的人选,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综合面试。

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第二阶段综合面试人选的名单和时间、地点,以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后期将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及人才招聘信息平台公布。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学校海珠校区南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进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门扫“健康通行登记”二维码显示绿码通行,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严格按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要求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详情见附件2,并提前填写附件3的健康信息卡,未按要求者,取消专业技能测试资格;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疫情期间学校暂不接受校外车辆进入,请提前做好安排。

联系方式:梁宝玲 13724084096

         

附件:1.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开招聘新机制人员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2.应聘人员疫情防控须知

     3.进校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开招聘新机制人员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岗位

姓名

性别

网管技术员  (常驻白云校区)

梁骥飞

林承栋

蔡秋富

张展昌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