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 网上咨询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2024-01-10 | 来源: | 查看: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业技能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第一阶段专业技能测试,不再另外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测试或中途离场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1.签到时间:2024114日(星期2:30

签到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503

2.笔试时间:下午300430笔试开始测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笔试开考60分钟后方能离场)

笔试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503

3.面试抽签时间:4:45开始(迟到考生不再进场

面试时间:5:00开始

面试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504

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数至少达到招聘专业岗位人数的3倍以上,才能进行面试,否则,取消本次该专业招聘

三、专业技能测试内容及方式

专业技能测试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理论及行政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等。

四、成绩计算及公布

专业技能测试中笔试、面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单项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列入学校第二阶段综合面试人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笔试*40%+面试*6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

在合格人选中,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阶段综合面试的人选,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综合面试。

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第二阶段综合面试人选的名单和时间、地点,以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后期将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及人才招聘信息平台公布。

五、进校要求

专业技能测试当天,考生应从学校海珠校区南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按要求进校,根据考试需要和工作人员指引摘除口罩。请提前做好安排。

联系方式:老师 020-31052634


附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4年1月10日

附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岗位

姓名

性别

核心网络设备运维技术岗

许江涛

刘成

李程

刘海昇

叶绿扬

肖顺

夏君君

温瑞冕

戴凌峰

刘伟胜

宋雨

赖力嘉

李佳蔚

郜畅

张磊磊

石敏芳

曾盈盈

吴思橙

田燕飞

刘义民

廖大威

黎楚阳

陈家鸿

网络安全技术岗

张立安

于明

李立宇

檀童和

肖锡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