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更多》

党支部建设

  • 网上咨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朱立学副校长为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作党史学习辅导报告第二讲

2021-04-16 | 来源: | 查看:

  为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朱立学副校长在409会议室给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作学习辅导报告第二讲,报告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唐明勇主持。

  朱立学辅导报告主题为“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奋斗史,也是一部雄浑豪迈的人民斗争史,更是一部涤荡心灵的信仰坚守史。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滋养理想信念,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他带领大家从“改天换地”成立中国共产党、“翻天覆地”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欢天喜地”进行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他勉励大家以先辈先烈为镜,感悟信仰之力,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