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新进教职工开班动员仪式

2021-04-30 | 来源: | 查看:

         4月29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新进教职工开班动员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出席动员仪式,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16名新进教职工、36名校内转新机制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朱立学主持。

         会上,宋垚臻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诚挚欢迎新进教职工加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政治方向,注重“三全育人”,坚定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拥护者;二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学习,勤奋工作,终生学习,提升自我;三是爱校荣校、团结奋进,继承历代仲恺人秉承的光荣传统,乐于奉献、严谨治学,争当新时代优秀仲恺人。他勉励全体新进教职工秉承“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的精神,在学校舞台上“为之不厌,诲人不倦”,奋发、奋斗、奋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

         朱立学介绍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坚持目标和需求双导向,培训内容丰富,涵盖第一课堂、素养提升、校情校史、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与实践能力提升、科研与国际化能力、学校管理与服务等模块,其中教育教学与实践能力提升既涵盖课程教学改革、课堂教学示范等内容,同时涵盖服务三农、科技下乡等农业高校教师必备的实践能力提升内容。

         学员代表刘东杰博士发言,感谢学校给予新进教职工关心和关怀,为职场新人转变观念、快速融入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未来将把“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贯穿到工作学习中,尽快调整角色,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建设发展为己任,为我校建设一流学科、更名申博贡献才智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