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视频会议

2021-08-31 | 来源: | 查看:

      8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根据省教育厅安排,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田允波出席,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清远市教育局、东莞市教育局、岭南师范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发言,惠州市教育局和肇庆学院作先进经验分享,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璧亮对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视频会后,程萍就学校师德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组织我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论述,认真研究学习我校办学和发展史,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思想引领;二是各二级单位要以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礼仪教育、表彰先进等活动,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明确各单位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完善监督机制。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唐明勇对我校开展的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情况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