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2022年第1期“日新教师发展沙龙”顺利举行

2022-03-04 | 来源:王品 | 查看:

  3月3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1举行2022年第1期“日新教师发展沙龙”。副校长朱立学、人事处处长唐明勇、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及来自各学院的20多名教师参加。

 

 

  本次沙龙主题为境外访学成果分享,机电工程学院陈姝副教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陈书琴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为老师们作经验分享。两位教师分别从访学生活、学术交流、收获感悟三方面对所访问的澳洲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和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与会教师们一起共进午餐并开展深入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沙龙受益匪浅。

 

 

  朱立学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日新教师发展沙龙的积极意义,日新沙龙是专属青年教师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有“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的意识,在道德、思想、学识、方法等方面都要有自我革新、自我反省、不断进步的意识,更要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教育教学科研的成果上。同时,希望教师发展中心进一步深入了解教师需求,制定系统完善的培训计划,竭诚为广大教师提供更优质的培训和服务,不断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