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的通知 (人字[2018]64号)

2018-11-16 | 来源: | 查看:

各学院(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校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及做好2018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14号),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形式、人数及时间

广东省教育厅资助赴国(境)外访学进修,时间不超过一年,我校指标为6人。

二、资助具体要求

1.申请人应为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工作满一年,且距上次出国(境)研修满五年;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教学效果好。

2.申请人出国研修方向原则上应与本人或团队的研究方向以及在研课题一致,优先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绿色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海洋产业等广东省急需学科领域的人员出囯研修。

三、资助程序及管理

1.申请人自行联系国(境)外研究机构或大学,提供研修接收单位的邀请函以及个人研修计划书等,并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附件),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于12月10日前交到人事处师资培养科。人事处统一提交学校领导审批。

2.申请人须与学校签订出国(境)研修协议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3.申请人所在学院(部)按要求对申请人进行建档管理。申请人访学回校后要在一年内完成“四个一”考核任务:向推选学院(部)领导做1次汇报;为同事做1场交流分享报告;为学生做1场讲座或报告;发表被SCI、SSCI或CSSCI索引收录的论文1篇。研修考核由所在学院(部)负责组织,考核合格后兑现相关资助;未达到考核要求的,根据实际完成情况核减资助。考核结果存入个人档案,作为职务晋升、职称评审、补发(或奖励)奖励性绩效工资基础部分等的参考依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昌辉;电话:89013941;地址:行政楼411室。

附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