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更多》

师者风范

  • 网上咨询

师者风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部

2020年校教书育人奖获得者--邓艳桃

2021-06-10 | 来源: | 查看:

 

  

 邓艳桃,女,硕士,中共党员。2006 年 6 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并进入仲恺一直从事辅导员事业,正科级辅导员,副教授,熟悉学生工作,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十四年来,她爱生敬业,以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己责,以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为己任。她在工作中能勤思考、善总结,曾获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省首届百佳资助先进工作者、广东省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三下乡”社会活动先进个人等省级荣誉 4 项,获校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等校级荣誉 16 项,参编书本 1 本,主持省党建课题 1 项、校级课题 8 项,校辅导员精品项目 1 项,参与厅级以上课题 5 项,发表论文 8 篇,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3 项,其中国家级 1 项,省级 3 项。她会继续秉承总书记“我将无我”的精神,一如既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履行一名共产党人的职责,践肩负一名辅导员的育人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