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更多》

师者风范

  • 网上咨询

师者风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部

2020年校教书育人奖获得者--史金善

2021-06-10 | 来源: | 查看:

 

 

 史金善,男,汉族,民进会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教授。

 他爱岗敬业,以德服人,专业功底扎实,在老师和学生中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著称。他常担任班主任工作,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形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和道德品质。他在主讲的农业政策学课中,把政治教育、爱国教育溶于其中,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精神情操;在其主讲的管理学课程中,把管理学原理应用于课堂管理,严字当先,把赏罚分明、规则教育寓于其中,培养学生的做人原则和道德情操。他与学生的感情深厚,关心爱护学生,每年都在推荐毕业生就业。

 近几年,先后主持农林经济管理重点学科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利用这两个平台,为专业建设了实习基地,带领学生多次去实习,学生的认知能力、实践能力明显提高。在经济管理类专业率先使用问卷调查法开展实践教学,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标准制作了管理学原理网络课程。曾获仲恺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两次和优秀班主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