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网站新改版测试中,有错误请包涵和指教!
更多》

师者风范

  • 网上咨询

师者风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部

2018年校教书育人奖获得者--李伟东

2021-06-08 | 来源: | 查看:

 

   

 

   李伟东,男,汉族,1971 年 10 月生(47 岁),中共党员,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

   他秉持“学生在哪里,学生工作就做到哪里”,带领辅导员深入课堂、宿舍等了解学生生活及学习状态、利用网络关注学生思想及心理动态。他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推动并认真运维易班公众平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官方新浪微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追梦园”官方微信公众号,要求心理中心开通“解忧信箱”网络心理咨询服务;推动开展“百名优秀学子”评选及表彰活动,彰显学生榜样力量;推动组织“校长和你有约”活动,搭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桥梁;组建“国旗护卫队”、“心晴团队”、“仲恺时光”网络文化工作室,打造“创客空间”等,为学生提供锻炼能力、展示自我的机会;他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推动我校就业率多年来均高于省平均值。他重视精准资助工作,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良好品质。